凸(T_T)凸

元龙,日你妈,退钱!

就喜欢这种沙雕的,祥林嫂台词改

“我真傻,真的,”高英杰抬起她没有神采的眼睛来,接着说。“我单知道叶修晚上的时候,会到队里来找队长;我不知道白天也会来。我一清早起来就开始训练,队长就在旁边指导,叫我们好好训练。他知道我们很听话的,他的话句句听;他出去了。我就在训练,有一个地方总练不好。我找队长,没有找到,到队长办公室一看,只见电脑都没关,没有我们的队长了。他是不是到其他地方了;去各处找,却是没有。我急了,让大家一起去找,直到下半天,寻来寻去寻到宿舍楼,听别人说看见队长和一个男人进去了。大家都说,糟了,怕是叶修来了;队长果然在宿舍,叶修也在里面,门还是反锁的……” 他接着但是呜咽,说不出成句的话来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