凸(T_T)凸

元龙,日你妈,退钱!

all王【特别关心】

all王【特别关心】
聊天体

叶下红:不好啦!!!队长好像有对象了!!!

独活:什么?Σ(°Д°;

木恩:Σ(゚∀゚ノ)ノ

飞刀剑:Σ(゚∀゚ノ)ノ

君莫笑: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

夜雨声烦:‼(•'╻'• )꒳ᵒ꒳ᵎᵎᵎ

叶下红:等等!叶神?黄少?

叶下红:这不是我们微草的小群!抱歉,打扰了!告辞!

君莫笑:等等,柳非,大眼有对象了,是怎么回事?

叶下红:我们队长不在吧?

独活:队长出门,英杰和他一起的【大胆的搞事情吧. jpg】

生灵灭:什么?

叶下红:不在就好

夜雨声烦:柳非妹子,到底是怎么回事?老王怎么会有别的对象呢?他对象不是我吗?!!!!

君莫笑:【啊呸.jpg】

一枪穿云:【啊呸.jpg】

木恩:【啊呸.jpg】

索克萨尔:【啊呸.jpg】

叶下红:【啊呸.jpg】
………

夜雨声烦:啊啊啊!!!你们够了!叶修你…而且怎么队长你也这样!队友爱呢?他们那么对我也就罢了,队长你怎么可以也这么对我【哭唧唧.jop】

索克萨尔:少天,别闹了。@叶下红,杰希有对象了?

叶下红:喻队,我也不确定,不过今天早上队长帮英杰训练的时候,把手机放我桌子上了,刚好,屏幕亮了,有人发消息过来,但是随之而来的还有一阵音乐声!那是特别关心的提示音!!!最关键的地方不是这个,而是队长把手机拿起来看之后,还笑了!!!

君莫笑:啧,小姑娘手速不错嘛,比喻文州快多了

一枪穿云:这个,我

夜雨声烦:怎么可能,老王居然笑了,他对我都很少笑!究竟是那个狐狸精!敢勾引我的人!而且老叶你又嘲讽我队长的手速,不过队长人家的确比你快多了

索克萨尔:…叶修,少天…

一枪穿云:那个,我

无浪:队长你想说什么?

王不留行:你们在说什么?

夜雨声烦:王杰希,你终于上线,说吧,那个狐狸精是谁?看本剑圣不单挑死他!

索克萨尔:杰希,你真有对象了?【可怜巴巴.jpg】

君莫笑:大眼,不会真的有对象了吧?比哥好吗?

王不留行:什么对象?狐狸精?

夜雨声烦:对啊,柳非妹子说的,说你有特别关心的对象呢而且笑的特别开心。

叶下红:黄少,你出卖我!

叶下红;不是的!队长听我解释!

木恩:队长,你…真的有对象了?

一枪穿云:我

王不留行:我没有对象

无浪:那那个特别关心是谁?

王不留行:你不知道?是小周啊

一枪穿云:对,前辈的

夜雨声烦:哇靠,原来是你,怎么不早说,周泽楷你个狐狸精说吧,你是怎么勾搭上老王的?老实交代,饶你不死。

一枪穿云:我说了的

一枪穿云:上次
无浪:队长你是说你去微草玩的那次

一枪穿云:嗯,前辈,亲自设的

王不留行:当时说要去接小周害怕错过他的消息设的。

夜雨声烦:【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.jpg】

君莫笑:【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.jpg】

叶下红:【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.jpg】

大漠孤烟:【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.jpg】

索克萨尔:【没有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周泽楷.jpg】

一枪穿云:【对呀,我就是这样的周泽楷不服咬我呀.jpg】

王不留行:……

夜雨声烦:不行,我也要去微草我也要让老王将我设成特别关心

叶下红:抱歉,微草不需要话唠

木恩:抱歉,微草不需要第二个剑客

飞刀剑:抱歉,微草有我一个剑客就够了

第一次写all王,如有不妥之处,还希望多多包容

评论(6)

热度(24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